莫骆沙

脑洞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

关于喻黄的一点碎碎念

        喜欢喻黄是因为这两个人在骆驼心里,就好像天生一对一样--离开了,就是失群。
         喻文州是手残:无数的否定贬低会让一颗心变得冷漠,但如果这时候有一个正面的赞同与认可,有一丝尽管是为了救赎而不是柔情的温度…
         “啪!!”
         铁铸的冷硬的外壳顷刻间化为千千万万崩裂碎片四散飘落,花谢花飞花满天。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队长,春暮有什么好哀的?没甚意味,跟我一起去体味繁华无尽夏吧!
         至于天天呢?在是一个小可爱前有一个前提:黄少天是一个强大的、锋利的、冷硬的、狠厉的,男人。
         这点很重要。
         黄少天绝不是哼哼唧唧一有事就拱回喻文州怀里的公主,更多是持剑守护王上的骑士--对于骑士精神渣渣骆了解不多,唐吉珂德也只是草草翻了一遍不敢妄言,但无论如何,骑士精神更强调的是献身、忠诚与无私奉献。于骑士来说君主是唯一的,而于君主来说骑士可以众多;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爱的刻骨铭心,可黄少天也爱喻文州爱的撕心裂肺--那是低微至尘土的,让人心疼的最纯的倾心:“有美人兮,吾心伤矣”。
         骑士可以死,王上不能亡--在比赛中断然不是这样的,但也颇有这种意味。正如同黄少天改变了夜雨声烦,夜雨声烦也潜移默化中影响着黄少天的风格:行动上他是先行者,感情上他是伫守者。
         这里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无论是全职中无意识践行着骑士精神的黄少天还是凹凸中笃信着骑士精神的安迷修,在大部分耽美cp中都扮演着“0”的角色。骑士太寻求付出而发索取,相应的,黄少天比起追求更像是都市小说里的男二号,默默的守护和温暖。他狠、绝、辣,却只会笨拙的将心上人紧张兮兮的捧在心尖尖那块最脆弱的膏肓之地,全然不管是不是会划伤自己。
         喻文州再怎样冷酷,又怎么忍心呢?

评论

热度(9)